杰森是个文艺桶

这个是“杰森是个文艺桶啊”的新号。(其实是以前专门用来潜水的小号……)
爱好是……想完脑洞就不想写了

红头罩和他的桶(重新搬运)




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杰森的头罩变成了一只史莱姆。








灵感来源是史莱姆梦工厂。搜“史莱姆梦工厂”可以看到另一个作者写的DC同人小说。我这个大概算是同人的同人吧。







  罗伊发现他队友放在桌子上的头罩变成了一只史莱姆,别问他为什么知道是头罩变的,光看那史莱姆的表情和头罩的表情一模一样就知道了。



  虽然史莱姆看着有一点萌,但是罗伊不想靠近它,就坐在沙发上和它大眼瞪小眼。



  僵局在杰森回来时打破了,杰森一边大步走进了安全屋,一边快速地说话:“罗伊,快走,这个安全屋被发现了…”,“其实我觉得夜翼来没什么的……等等!”罗伊惊恐地看着红头罩拿起桌上的史莱姆就往头上套。



  ……



  等夜翼到他们的安全屋串门时,就看到了非常滑稽的一幕:



  杰森狂躁地在屋里乱走,撞歪了桌子、椅子,还一下子因为看不见而一头撞到了墙上,在杰森暴力地拽着头上红色史莱姆的同时,史莱姆被吓得紧紧团在杰森的头上,包住了红头罩的整个头。而罗伊在旁边束手无策地围着杰森团团转。



  “噗”迪克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
  ……



  最后,在杰森,迪克,罗伊三人的努力下,终于把和杰森的头相亲相爱难以分开的史莱姆给弄了下来……



  “我该庆幸吗?幸好被史莱姆包裹住了还能呼吸。”迪克有点舍不得地把抱了很久的史莱姆交给蝙蝠侠。



  “TT,愚蠢的陶德,难怪不敢回来,父亲!我想养它!”达米安明确地表示了他对红头罩的鄙视,并兴致勃勃地望着史莱姆。史莱姆被他热切的目光盯着,忍不住缩了缩,把自己团成了一个球。



  “不行。”蝙蝠侠淡定地拒绝了达米安的要求“你已经有哥利亚和蝙蝠牛它们了。”



  最后的最后,史莱姆还是被送走了,但是还是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杰森的头罩变成了一只史莱姆。



  也许是因为那一天是4月1日。






在4月1日就写好了 但是一直没时间发……


@花微末 



发表日期:2019-04-04




这个也是重新搬运的。


再声明一次:“杰森是个文艺桶啊”弃号了,改用“杰森是个文艺桶”这个号(没错我是个起名废)

以前旧号上发的一些文章我会选择性搬过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