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森是个文艺桶

这个是“杰森是个文艺桶啊”的新号。(其实是以前专门用来潜水的小号……)
爱好是……想完脑洞就不想写了

所以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我的安全屋在哪儿(重新搬运)



  杰森陶德没有想到,在他生日当天居然会在安全屋的桌子上看到了一个礼物盒,上面还有生日贺卡,没有署名。


  “该死的…”从衣服上翻出一个定位器并将其捏碎,杰森忍不住骂了句脏话,看来又要换一个安全屋了。


  另一边,韦恩庄园里


  “阿福,你说杰森会喜欢我送的礼物吗?”布鲁斯一边整理领带一边扭过头看向身边的阿尔弗雷德,他等会还要参加一场会议。


  “我想不会。”阿福将手里的托盘放在桌上,转身从书桌上拿出一本红色封面的书,“老爷,我想这大概是因为你的夜间活动导致你太疲惫了,所以你送错了书。”


  “那我送的是什么?”


  “应该是我前几天给你看的那一本书。”


  晚上,杰森经过多次检查,确定了里面没有炸弹或者什么危险物品后,拆开了礼物盒,里面竟是一本书,书上一排金色大字,在红色封面上显得各外扎眼——《如何和叛逆期的孩子友好相处》


  “我要这种书有什么用?哄达米安吗?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礼物…”虽然这么说,杰森一边自言自语着,一边将书轻轻放在书架上。


  深夜11点,红头罩终于回到了他新找的安全屋。


  杰森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正在振动的手机,几条信息弹了出来:


  “生日快乐!小翅膀!礼物我放在你安全屋的窗台上了。”


  “生日快乐,大红,礼物我放在你安全屋的窗台上了。”


  “生日快乐,陶德,礼物我放在你安全屋的窗台上了。”


  “生日快乐,陶德少爷,礼物我拜托老爷放在你的安全屋里了。”


  收起手机,“怎么都知道我的安全屋在哪儿?而且那么多安全屋,我哪里知道他们说的是哪一个…”


  忽然,听到窗外有什么奇怪的声响,杰森走到窗户旁拉开窗帘,接着,他看着窗台上的几个礼物盒沉默了。


   


  这一天,杰森陶德捏碎了5个定位器。


  但他也在这一天收到了6份生日礼物。


希望没有撞梗,如果撞梗纯属偶然。



  


发表日期:2019-01-05


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同人文,还挺有感情的。

应该有人发现了,这篇文另一个号也发了的。名字和这个号就差个啊字。

这里声明:

杰森是个文艺桶啊  ,弃号了。转用“杰森是个文艺桶”这个号,有一些以前发的文我有点舍不得,因为另一个号以后我应该就不登了,所以我就搬到这个号上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91)